炸鸡放弃了

我已跑路 感觉良好


happy halloween!

吸血鬼猎人麦x吸血鬼藏

本来是相爱相杀的故事,为什么变成了这样……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半藏本打算自己从墓里爬出来。他睁开眼,在棺材里别扭地伸了个懒腰准备开始一年一度的高难度开棺作业,结果嘎吱一声,一缕月光和着烟草味儿一起砸在他脸上。

“嘿,甜心。”他职业上的宿敌朝他挥挥手,“到起床时间了。真抱歉你得自己站起来,我没想到他妈的去年我会把棺材钉的这么死。”

还见鬼的洒了圣水,半藏想。以往他总要在墓里辗转反侧一阵才能入睡,去年他连羊都没数几只。他站起来,拍拍身上的土和衣服褶皱。树上的乌鸦成群地飞下来,一边大喊大叫一边乱啄麦克雷的裤子。

“我肚子饿了。”他说,盯着吸血鬼猎人驱赶乌鸦时露出的一截手腕。和记忆相比麦克雷晒黑不少,还散发出一股风尘仆仆的尘土味——然而这一切都没能破坏半藏的食欲。他怀念那人鲜血的味道,但用餐时被桃木桩捅在胸口当真不是什么愉快的回忆。
他斟酌了一下,与此同时麦克雷朝他伸出手去。半藏顺从地接过来——

——用湿纸巾仔细擦了擦。
“……老天,我昨天才洗的澡。你闻到我身上腻得要死的甜味没?”
半藏的尖牙扎下去,麦克雷就收了声音。最开始的晕眩和恶心是最难捱的,但过去了之后就只剩下冷。他咽了口唾沫,吸血鬼抬起眼睛看他。

“也许我们下次可以去中餐馆吃饭。”吸血鬼猎人开口道,“那里很暖和,而且还有好吃的鸭血。你可以叫老板少放点蒜。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