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鸡放弃了

我已跑路 感觉良好

如果他们有交集?(脑洞不超五百字,crossover内详)

whatif吧唧叉骨和毛熊破仑认识呢?虽然时间轴来说叉叔那时……
全当消遣产物好了,没敢看队三,怕虐。
背景crossover是秘密特工X美国队长2(大概)
cp姑且算冬叉和美苏吧虽然没有写出感觉(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冬兵和Illya去超市买水果了。Solo偷偷摸摸溜出来,狂敲Rumlow的窗户。
“干扰仪!干扰仪借我!”
“大早上你吵啥啊CIA不是给你配了一箱吗你大老远跑这儿来!”
“人命关天啊Rumlow!快快快待会一查要露馅了——”
叉骨开了半条门缝,Solo见势要往里冲但被拦住了。“我给你拿。刚拖的地别给我踩脏了。”

2.
“你在Kuryakin卧室里放了五盒窃听器。”Rumlow拿着干扰仪,满脑子都是探测到窃听装置的哔哔声。
“我说一时失手倒柜子里了你信吗。”
这种事连冬兵都不会信的,Rumlow在心里想,默默的把抽屉里的小黑块扔到麻袋里。大早上起来帮邻居受窃听器,简直比美国队长掉到北冰洋里冻着的可能性还小。

3.
俄国佬和现俄国佬去逛超市,席卷了货架上所有的伏特加和蓝莓果酱。

4.
美国佬和意大利杀手蹲在屋顶上抽烟。一旁熊熊燃烧的火焰中传来塑料破碎的微小爆鸣。
“这次算你欠我的。”
“行。”

5.
“Rumlow,我放在Kuryakin那里的无线接收设备好像被烧掉了。”

fin.
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