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鸡放弃了

我已跑路 感觉良好

【fgo莫萨】我们不用很麻烦很累就可以修复人理

我流伽勒底固有时制御。
吃我日常啦(x
月球莫萨真的好好吃哦(流泪
OOC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多好的天气啊。”莫扎特说。
萨列里没吭声。玛丽出现的场合他总是安静得超乎寻常,说是乖巧也不为过。莫扎特悄悄数了数,发现他已经在角落里吃了五个纸杯蛋糕。

您别拘束啊,安东尼奥!某一天藤丸立香笑容可掬地拍拍他的肩膀,也不晓得这种邻家阿姨的感觉由何而来,萨列里悄悄在套装下打个冷颤。第二天早上醒来他发现自己变成了金卡,于是伽勒底就多了无数虎视眈眈的目光。

把杯子吐出来!他听到他们内心的呐喊,以某个白色长发的男人最甚,怎奈敌不过职介克制,才没有直接上手来抢。

御主的关爱好沉重,他需要谋杀莫扎特缓解压力。但当这行为本身就充满压力时,矛盾就变得不可调和。
萨列里磨刀霍霍向种火。
伽勒底的甜食储备粮显著下降。罗曼的哀嚎响彻全所。


某一天莫扎特和他打素材,不巧忘了捎一张水银庇护,被集火得差点回英灵座——但是他们赢了。心狠手辣的萨列里手起刀落,罗马士兵再起不能。
事后莫扎特直觉萨列里看他的眼神像看一株被霜打坏的漂亮白菜。
“这不奇怪,”和他一起加班的孔明老师说
点了根烟,“您没注意他刚出召唤阵那会儿……?”

谁都会注意到的,阿马德乌斯想。男人的表情太过微妙,以致后来有言论描述为“欣赏一朵开在油漆桶上的百合”。

刑部姬后来以此作了合志的封面,艺术的美感不言而喻。合志当日完售。





萨列里从露台上回来。伽勒底的户外很冷,让他想起俄国的日子:大雪,阴沉的天气,一个讨人厌的作家。那时藤丸缺电,否则他决意要捅穿那人灵核。

拐角处他遇见了莫扎特。多么妙不可言的缘分呐,莎士比亚曾如此感叹道,心血来潮地向合志投文数稿。事后萨列里抄起四十米长刀遍寻追杀,当事人之二在一旁演奏震怒之日。死亡和万象都要惊慌失措。


“晚上好。”奥地利人说。男人微微地颔首。然后又是长久的沉默。
“您要是晚上没什么安排,我贸然猜测,”最后是莫扎特先开的口,“我想邀请您欣赏一部精妙绝伦的音乐作品。”

他看上去是在冷笑了,但他到底作了回应:“……是什么?”

“摇滚莫扎特。”阿马德乌斯说。







萨老师公开处刑(。

评论(9)

热度(1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