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鸡放弃了

我已跑路 感觉良好



这里开始已经是正文了,接下来是角色介绍时间。





“大师!”
“不,今天不行,我要赶论文。”

在罗森伯格的咖啡店做兼职的萨列里是在校大学生。名字并没有对他的人生轨迹造成巨大影响,现在在刻苦钻研哲学。
倒不是说家里没钱,但是兼职生活于他是重要的人生经验,于是毅然决然地忘记了信用卡最后出现的位置。
剪头发好贵,所以留得有点长,大概能扎一把。偶尔会戴眼镜。

因为被学长教导“读哲学就要有与众不同之处”,成为班里第一个涂黑色指甲油的男生。
尽管如此,还是在情人节收到海量巧克力,令本人十分苦恼。

认为和莫扎特的认识是段孽缘。
……不,不是说他人不好。他只是讨厌宿命论。
意外地对莫扎特容忍度很高,偶尔能预料到他的想法。
言简意赅,内心里有常驻歌舞团。


“我以为你还在读书,莫扎特。”
“啊,不瞒您说,我也这么期盼着。工作实在是很辛苦啊!”



第一次见面就让对方付了钱的莫扎特现在工龄两年,是个名义上的自由撰稿人。名义这个词是指他经常被杂志编辑康斯坦斯小姐催稿。

继承了同名天才出色的乐感,写了很多乐评。
月初决定攒钱,月底发现自己的词典没有存钱这个词。


身体健康的妈妈每周祈祷儿子不要英年早逝。
喜欢穿亮闪闪的衣服。



“坚持一下,沃菲,再两千字就完稿了!”


韦伯家的小女儿康斯坦斯,为了不与姐姐走上同一条路而做了文字编辑。
收入可观,工作量大,大家的小天使。

和萨列里组成莫扎特投喂组,好让他平安捱过赶稿地狱。
打得一手好助攻牌。
情感咨询专家,阅历丰富,洞察人心。
钢琴弹得挺好。

和扎特有良好而深刻的工作/革命友谊。


“打扰了先生,我——”
“在我的店里禁止你说德语。”


严格来讲只是同姓的罗森伯格先生。
旁观者清。伪上帝视角拥有者。
虽然本人说不喜欢莫扎特的曲风,但店里的背景音乐基本都是那位先生的作品。
意外地发现莫扎特的拜访与店内收入增长成正比,于是给萨列里涨了工资。(?)
默许了给莫扎特赊账的行为。

基本不在店里,薛定谔的出勤率。


“玩弄感情?不,我们只是工作关系。”


与阿洛伊西娅进行对话的对象并不是莫扎特。事实上,两人的相识在康斯坦斯之后。
黑衣长裙的女孩。穿普拉达的恶魔。
萨列里的指甲油是她的礼物。

偶尔会出现在店里从而引发围观,只点一杯黑咖啡。
出现时店里的音乐一般是《天鹅》。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