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鸡放弃了

我已跑路 感觉良好







“难受吗?”

半藏没做声。在他的双脚离开地面的那一刻麦克雷听到一个戛然而止的f,随后是长久的沉默和对视。弓箭手的身体绷得笔直,右手死死掐着对方的肩膀,而对方的手臂硌着他的腰窝。



“这件事就不应该由你来做。”

咬牙切齿地。“应该是我抱你。”半藏说,后槽牙咬得咯咯响。但他没有动。

“魔法就是这样嘛。”牛仔回答,“童话故事里不是经常出现吗,'完成我的要求不然我就做了你!'这类的。”

“坦白讲我觉得他还算挺公道不是吗?”他补了一句,“至少他没提出更过分的要求,比如自相残杀之类的。”

半藏哼了一声。麦克雷大致猜测了下这一声的具体含义,未果。
东亚的语言表达真复杂啊,他由衷地想。


“杰西。”过了一会儿半藏说,“按照漫画发展,这个时候不应该是公主抱吗?”

“不应该。”麦克雷斩钉截铁地回答,“因为你很重。”









半藏一脚踹在麦克雷的膝盖上。

然后他被向前扑倒的牛仔压得精神恍惚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