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鸡放弃了

我已跑路 感觉良好

标题大概能叫“x次麦克雷带偏了气氛,一次他踩的正好”

看心情填坑(被打

一个关于美好的、初恋的故事。(雾)

cp是麦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麦克雷其实是个怀旧的人,譬如说,他喜欢老旧的唱片机、陈年的酒和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的画报女郎,还有影视剧里用烂了的一见钟情的邂逅。试想那片星空、威士忌和佳人的秋波暗送!然而他本人,不幸的和这些美好事物沾不上哪怕一点边儿,一丝都没有。倘若布鲁克林街头的佳丽们是含苞待放的垂露玫瑰,他的那位就该是长在沙漠最深处的那丛荆棘,然而我们都知道荆棘的花是极鲜艳的,要不然它怎么会挂在救世主的头上?


然而麦克雷不是救世主。耶稣在上,他只是个不骑马的牛仔,可想而知摘下那朵花他的手里得扎上多少刺。如果生在中世纪,他甚至能夸口自己染红了红海。


事实当然没那么严重,但他俩见面时确实算不上多和谐——如果你认为朝对方扔枪子儿或者放箭算和谐的话。后来装备耗尽,于是两人索性冲出掩体疯狂地将自己向对方身上抛去。谁都没法否认自己当时是不是狗急跳墙,反正后来温斯顿找到他们时半藏正死死锁住麦克雷的喉咙,而后者正以一种不太雅观的姿势掐着弓箭手的右胳膊。场面一度十分混乱,以至于当时的现场截图在今日依旧价值连城,这都是后话了。最后被卡的眼冒金星的牛仔躺在地上大口喘气,在他的眼角余光处那位始作俑者正与科学家争辩什么,眼睛狼一般的闪闪发亮。他看起来是鲜活的,不是基于源氏的叙述的想象,那是活生生的龙神之子。

他挣扎着站起来,这时半藏正好看着他,神情在焦虑和不安中摇摆不定。他看起来似乎没做好伸出手的准备,不过他确实也没有空余的手,这解释的通。麦克雷等着他开口。

半藏的目光在他的脸和披风间流连,最后大概是停在了哪个结上,这时他脸上那种故作随意的表情真是令人赏心悦目,麦克雷甚至在心里哼起了小曲儿。又过了三分钟,他自己开了口。

“我看你没有起开头的意思,就擅自作主的担下这份职责了,请别介意。”牛仔深吸一口气,“那么岛田半藏先生,欢迎您加入守望先锋,我作为其中成员对您的参与表示谢意,并征求与您的和解。”

“唔。”

他俩象征性地握了个手。那段苍白的指节回握着他的,几乎没有什么温度。

抽回手时半藏大概咕哝了一句“抱歉”之类的话,但麦克雷没有听清,他被一阵剧烈的冲动击中了心,大概好长时间不能言语,等他回过神来半藏已经走出很远了。他只好一路小跑追上去。

男人确实停下了。他看起来有些紧张,似乎在提防什么突然袭击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也没什么。”杰西撑着自己的膝盖,几乎是冲口而出:“你的眼睛很漂亮。”

半藏投给他的眼神写着“就这样?”

麦克雷于是用力想了想。
“屁股也很翘。”他补充。

半藏眨巴了一下眼睛,然后一拳挥在麦克雷的下巴上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