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鸡放弃了

我已跑路 感觉良好

我们外教传授的脑洞技巧,觉得这个词组听起来很酷炫就拿来写啦。

一如既往的贾妮,最近有点萌这对_(:з」∠)_【虽然根本就没写出来】

妇联2再战一百年!

 

 

Lonely In Crowd/于人潮中孤寂

CP:未知,可能是Jarvis X Tony Stark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Tony的记忆力在缓慢的下降。

 

他在一天之内喊错了所有人的名字。

 

在Clint第三次纠正自己的名字后Tony不再说话。他安静的把自己缩起来。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Banner给他拍了张脑部CT图像,海马体那块位置有奇怪的阴影。

 

阴影在吞噬Stark的记忆。

 

Papper给Tony打去电话。电话总在响了三声后挂掉。

 

但是Papper总是有良好的耐心。最后的尝试终于起了成效。

 

电话那头说:“对不起,我知道你是谁,但我记不起你的名字。”

 

 

Tony尝试着在记事本上写下所有人的名字,但遗忘总是更胜一筹。

 

他找不到那本记事本。

 

“我的记事本在哪里,Jar?”他习惯性的抬头问一句,然后突兀的愣住。

 

“在您右前方桌面的文件下。”

 

这个声音听起来有点熟悉,Tony想,我前面叫他什么来着?

 

他翻开笔记本,一直翻到最后一页因为前面都满满的写满了名字。

 

他说:“嘿,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是什么?”

 

 

 

Stark在纸上写了五十遍Jarvis的名字。他终于从遗忘中捞回一个名字,这是

 

极大的进步。

 

但是最近他有点忘记自己的名字了。

 

Papper把身份证和钱包栓在他身上,这多少让Tony有种被当成老年痴呆的感觉。

 

但这也是他现在的状况。

 

“不要到处乱跑,Tony。Jarvis帮我盯着他。”

 

“嘿,别拿我当小孩子!”

 

Tony迅速的冲向电梯,并且啪的按上关门键。

 

“他最近好像能记住一些事了。”

 

“是的。Banner先生说sir的状况趋于平稳发展。”

 

“那最好不过。”

 

 

 

Tony在公园长椅上发呆。旁边坐着面无表情的Winter Soldier。

 

两个记忆力不太好的、算不上年轻的男人凑在一起,他们会谈什么?

 

【我今天终于记住了那个谁】这样?

 

 

“但是你能知道你在忘记他们,”Bucky泯了口牛奶,“而我的记忆是空白的。”

 

Tony露出一个愉快的表情:“那么你是在安慰我?”

 

“不,我不是这个……意思。”男人低下头仔细的措辞,“可能是表示我理解你。”

 

Stark想象Bucky的大脑像个洗坏了的布袋,东西装进去就会哗啦啦的露出来,

 

因为Hydra的洗衣机不好,还把这个袋子洗成了奇怪的形状。

 

而他自己的脑袋大约是筛网。

 

两者都不是很让人愉快。

 

Bucky因为他的想象力多看了他几眼。

 

他说:“你确实和Steve说的差不多矮。”

 

很好。我记住他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在初冬的时候Stark先生发了一趟烧。

 

他被抽了一大罐血送去化验,昏昏沉沉的听见脚步声和谈话,模糊的像隔了

 

一层厚实的毛玻璃。

 

圣诞节那天传来一个坏消息。Tony血液中的白细胞数量急剧的下降,伴随着

 

蜂鸣般的头痛和接踵而至的感染风险。

 

“我可能活不过这个冬季。”他看着天花板,感觉到针筒刺进他的静脉;右边

 

好像有个模糊的金色的影子,谁知道呢。

 

 

 

 

Stark在梦中反复又苏醒过来。金色的影子还在那里。

 

他把手从被子里伸出去,努力够到那片影子的最高处但失败了。

 

好像要在稍微高一些,Tony比划了一下又放弃了,转而将手拍在床边。

 

 

影子似乎靠近了一点。

 

直觉让他似乎看见一片蓝色的光雾,亦或是大脑的臆想。

 

“Jar。”他发出一个单音节;Tony知道那是Jarvis,毫无疑问而又理所当然的。

 

 

 

他复又睡去。

 

梦里喧嚣而寂静。

 

人群行色匆匆的经过。他们都没有名字。

 

EN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匪夷所思的结尾。。。。。。

让我感受你们愤怒的板砖吧!【逃

 

评论(7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