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鸡放弃了

我已跑路 感觉良好

【fgo莫萨】回声(1)

我流意识流(。
扎特和魔神柱共体设定。安度和扎特都喜欢萨老师,但是如果放任安度和萨老师神交就会萨老师就等于死了,扎特就要努力把萨老师留在现实世界里——这样的故事。(安度和萨老师聊太久萨老师会掉san值)
依然是大写的OOC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他先听到声音。独角兽生着发光的角,问:“你还活着吗?”

“活人不能到这儿来。”它自顾自地摇头,踢走了一只试图前来啄食的乌鸦。这片荒野没有星空,鸦群统治着无尽的黑夜,只有独角的兽是唯一的光。它站在萨列里右侧,男人注意到它有嵌着十字的赤红的眼。

“咚,咚,咚。”它用蹄子轻轻拍打地面,“美妙的渐弱音。好久没听到生命的声音……多么令人快活啊,但是美好的东西从不是永恒的。”

他耳鸣得如此厉害以至于几乎听不清兽的话语。他只听到旋律,像风拨弄竖琴。哗啦啦,黑色的羽翼纷飞,也传来海浪的笑声。

“好吧,你该走了。”奇异的生物说,“我喜欢你,但是他绝不会容忍我长留你在此地。这真奇怪,我们的感情是一致的,但行为却大相径庭……”

声音渐渐消失了。萨列里再次醒来,映入眼帘的是急救室的天花板。莫扎特坐在床边,手撑着脸斜斜地倚着墙。
“啊,它把您还回来啦。”他漫不经心地说,仿佛复仇者不过是去厨房遛了一遭。

“那是什么?”

“是梦。”

“那头独角兽……那是……”
他猛然头痛不止,眩晕和心脏绞痛撕心裂肺。他直觉莫扎特一定与此有关,却无法说出半个字来质问他;只有旋律,只有那段破碎的旋律依然奏响,黑暗中兽的独角熠熠发光。

“您需要静养,所以快睡吧,萨列里。”恍惚间他听到莫扎特的话语。有人帮他掖上了被子。
急救室的灯熄了,他看见黑暗中阿马德乌斯赤红的眼熠熠发光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