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鸡放弃了

我已跑路 感觉良好

【fgo莫萨】kill a star

意识流
OOC
逻辑紊乱







“你是谁?”
“我是来杀死莫扎特的人。”
“你是萨列里。”
“我不知道。”

莫扎特看着他,眉毛蹙在一起。
“被赋予了杀死我的目的的人只有萨列里。”他说,“如果你将要杀死我,那么……”
“我不知道。”男人说,“我既是他,也不是他。我有关于他的一切记忆,但我们的联系并不紧密。”
“像一个象征。”莫扎特说。“你是来杀死我的象征。”
男人点头表示同意。

“不属于'萨列里'的那部分呢?”莫扎特问。

“他们不作为。”男人说,“既不反对,也不赞同。你也可以把他们看作真正的萨列里的抵抗……他们热爱音乐,比如小星星。”
“那么你喜欢吗?小星星?”
“不。”男人说,“…………我不知道,实际上。要花费很多时间来统一这些事情,因为太多的矛盾。但你是唯一的目标,既是原因,也是结果。”
“可不是吗。”莫扎特说,小小地自豪了一下。

男人抽出刀来,黑色的,像燃烧着火焰。莫扎特盯着这刀。
“那么现在萨列里是你了。”他说。不知为何一股悲伤涌流而出。

刀刃没入他的身体,刺痛来的缓慢而迟钝,像玫瑰的一个吻。他向前倒去,歪斜地靠在男人肩上。
“不要紧的,”他发出微弱的安慰,“至少这一刻……你并不是他。”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