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鸡放弃了

我已跑路 感觉良好



“抽一发吗,英雄王?”藤丸立香问。十分钟前人类仅存的御主在梅林池里突然海豹,剩余的彩色石头就显得富余起来。欣赏到这一盛况的英灵几乎都抽了一次:玛修抽出了兰斯洛特,库丘林十张里五碗麻婆豆腐。

吉尔伽美什哼了一声。他有自己的储备,立香用的许多礼装还是他闲来无事的结果;这当然好极,鉴于他是这样一个有钱又有闲的人,一晚十单简直不在话下,更不用说王之财宝里圣遗物倚叠如山弃置迤逦,曾创造出一套摆开出了五个安哥拉曼纽的传说。

问题是他的确再没什么想见的人。恩奇都的房间离他并不远,金星女神住得也不近,另外两个吉尔伽美什则鲜少碰面——奇怪的是这三人都不是深居简出之辈,走位之精妙可见一斑。

他捏着三个石头进池,什么也没放便启动了召唤阵;此时已是深夜,所以并不会有人前来瞻仰英雄王单抽的场景,无论是柳洞寺还是黑键都好搪塞。奇怪的是光芒闪耀后出现了的金色卡牌浮现的是复仇者的纹样,而此时距离那几位开池的时间都已遥远。他突然没来由地期待起来。

吉尔伽美什看到了火焰。
明亮的、炙热的火焰,灼烧得空气简直无法呼吸。他看着这个男人,心里涌现出的厌恶或茫然或喜悦(为何?他也不明白)像黑泥样绞在一起。他想笑,喉咙却发不出声,回过神来男人已经站定在他面前,盯着他,双眼已成了黑色。
搞什么,他想,这就是我的执念吗?让那位女神见到了又会发生什么?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88)